笑話‏

奶奶給孫子發信息說: 你快躲起來吧, 你老師因爲你逃學,來家裏找你了。
孫子說:奶奶你快躲起來吧! 我今天給老師打電話請假,說奶奶過世, 所以不去上學了。
這時奶奶已經給老師開門了。
老師:您是?
奶奶:今天頭七,我回來看看。


有一哥們,對他媳婦說:“媳婦,我算命了,算命的說我135歲的時候有個坎!”
他媳婦冷冷的說:“咋的?墳讓人刨了阿?”


小兩口正在吵架,女的說男的不專一,是個善變的人,男的就極力否認。
鄰居王先生忍不住了,敲開了他們家的門,指着男的鼻子說:“我可以作證,你就是個善變的賤人!”
小兩口愣住了。
王先生接着罵道:“你他媽的倒是說說,這個月你都改了多少次wifi密碼了?!”


我的爸媽絕對是世界上最缺心眼的人,
他們借了别人的錢之後都會承諾“欠你的錢我們通通都會還給你的”。
然後他們生下了我,取名叫通通


今兒男友非常自戀地問我:你承認吧,我是不是史上最帥男朋友?
我一臉不屑:你沒事在屎上幹嘛?
男友:。。。。


"你爸媽結婚二十幾年從沒吵過架。怎麼做到的?"
"我媽嫁進門的那天,狗對她吼, 她平靜的說,這是第一次,
過一會,狗又對她吼,她說,這是第二次,
過一會兒狗對她吼!她拿菜刀把狗砍死了。
我爸對她吼,你神經病啊!
我媽平靜的看著我爸說,這是第一次,
從此以後,他們就過上了幸福生活。


小力被老婆管得緊,整日郁悶。 
朋友阿東給他出主意:“你老婆那麼兇,真奇怪你是怎麼忍受過來的,
這樣吧,我帶你去健身房,你把沙袋想像成你老婆,然後狠狠地發洩,我晚上過來。”  
晚上,阿東到了健身房,
教練問道:“你朋友沒事吧,他對著沙袋都跪了一下午了”


今早上升旗,我們副校長說:你們要把國旗當作你們的母親看待。這時臺下一哥們彪出一句:你媽才在天上飄呢!

我:老公我漂亮嗎?
老公:真話還是假話
我:假話
老公:有點醜
我:(暗自竊喜)那真話呢?
老公:很醜
我:……


因爲很瘦,一同事妹子笑話我說“你咋這麼瘦,像個猴子似的,人家孫悟空會七十二變,你會多少變?”
我藐視的看他一眼,華麗的說了一句“2變”。妹子驚奇的看著我問到“那兩變?”我回答她“大.便 和 小.便”


我問一已婚同事,什麼是婚姻,
同事說“結婚前下班晚回家在樓下看到燈亮著 會感覺心頭一暖,結婚後晚回家看到燈還亮著就感到雙腿一軟”
太精辟了!


恭喜您獲得奧運金牌!請問您有什麼感想?”
“嗯…我原來是一名教官,新生軍訓時我教他們射擊。有個女孩兒很笨,學得很慢,但她很勤奮,有一股不服輸的勁頭…”
“是她的精神激勵了您嗎?”
“不,我想說的是:如果她能打準點兒,我也不會來參加殘奧會了…嗚嗚嗚…”


小時候弟弟不聽話,我爸爸媽媽就一起收拾他。
弟弟這時委屈了說:“嗚嗚……你們倆合夥打我……”
這時爸爸說:“合夥打你怎麼了,我們還合夥生你呢!”
繼續揍……


老婆是個魔術師,她能把所有事情都變成是我的錯。


路過一個白須老者的掛攤,
我停下來問道:“先生您給我看看?”
老者微擡眼皮說道:“小夥子,你印堂發黑,這一路走來就沒有感覺到什麼異樣?”
我一陣緊張,從出門就感覺到渾身不自在,趕忙遞過去300塊錢求破解之法。
老者將錢收下,說道:“回家洗臉。”


女兒4歲多,有一次表姐開玩笑問她女兒:“我們準備養頭豬,但是需要安排工作,要選一個人每天給豬餵好吃的、一個人每天給豬打掃房間、一個人每天給豬洗澡、還有要選一個人每天陪豬玩,請問你要做什麼?”
她毫不猶豫的答道:“做豬”。


世界上分配的最公平的要算是良心,因為從來沒有人埋怨過自己缺少良心……


一個學生的作文里寫道:“我的媽媽是一個30多歲的中年婦女。”
老師在“中年”兩字下面批道:“多余的。”
後讓學生重抄。學生重抄後此句成了:“我的媽媽是一個30多歲的多余的中年婦女。”


一天,老板到工作間去巡查,看見一個工作人員正在那聊天閑扯,
於是走過去,很嚴肅地說:工作時間不可以聊天!
誰知,此工作人員不緊不慢地說:我知道呀,所以我聊天的時候沒有工作嘛!


朋友說要給我介紹女朋友,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。
我想了想說不知道。
朋友便提示我說:“想一想你喜歡過的女孩子都有什麼共同特征。”
然後,於是,我發現了,我喜歡過的女孩子,她們最大的共同特征就是都不喜歡我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